TrynaNine

一个爱sims4但在复习考研的建筑生

《我的男朋友去世了》第一更 1️⃣

ps.开坑前先容我说两句哈~👇🏻
本来是想做个视频,尝试以后太复杂。
但又特别想把这个故事用sims的方式呈现出来。所以决定做个剧场。😋
改编自泰国微电影《我男朋友去世了》。
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故事。
因为力求还原及求质,所以自己花了很大的功夫去还原场景做动作。还有制作脸书网页截图。还有渣ps等等小细节哈哈。⭐️
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。总之达到自己的满意就可以。如果有觉得有些不足可以改进的地方。大家可以给我留言。靴靴辣~
我会加油哒!给各位比个心❤️💛💚💙💜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 )

© TrynaN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